小小爵士

暂停营业❤️

他孤军奋战,到黎明将至。
写文,其实是个逗比。
【cp恺楚、靖苏,一篇密林父子,一篇锤基,RPS佩花,凯歌】

©小小爵士
Powered by LOFTER

【靖苏】酒阑灯炧(下)

*短篇贺文,迟到的七夕快乐。 

*题目跟正文没什么关系,瞎起的。毕竟不能直接叫“酒后乱xing”。

*背景是琰帝苏相的快乐生活。

*没人在乎有没有OOC,吃糖就好。文风真的很放飞,很沙雕,做好心理准备再看。

*一个苏先生喝醉了的故事,作者有猫饼而且想开车。


推销一下我的作品合集


(上)


喝醉了异常主动的苏哥哥。(因故锁车)


  隔天早上,大亮,梅长苏朦胧转醒,一睁眼看到头顶龙帐,一个惊愕起身,把床边把脉的蔺晨吓得差点儿被自己的口水呛到。

  梅长苏以为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个美梦,还是个春梦,梦里萧景琰特别听他的话,尽欢得很,两人在锦色龙床上滚了半宿。

  醒来看见自己盖着秀五爪金龙的薄衾时才恍然大悟不是梦。

  依稀记得自己梦里……哦不昨晚的……姿态。梅长苏脸上表情精彩。

  蔺晨把完了脉,揣着袖子跟看戏似地问他:“头晕不。”

  梅长苏瘪着嘴:“头晕,眼前还有点儿发黑。”

  蔺晨体恤地拍拍他的大腿:“方才起身起快了,下回悠着点儿。”

  “行了,没什么大碍,躺着吧,我带飞流去找蒙挚玩会儿。一会儿皇帝就下了早朝回来了,他今儿可高兴了,就差跳着走了。”蔺晨甩甩袖子站起来,“也不知你昨晚答应了什么,今一大早皇帝就派人去给苏宅换了’长留侯府‘的牌匾,你是走不了了。”

  梅长苏不高兴,梅长苏欲哭无泪。

  蔺晨作出一副同情的样子,按了一下梅长苏的肩膀,抬脚就要跑。

  梅长苏一把抓住他的衣袂:“你昨天怎么不拦着我?”

  “我拦了呀,但是我控制不住你呀。”生活不易,蔺晨叹气。

  梅长苏瞪着蔺晨片刻,突然抓起蔺晨的胳膊,在他白腕子上狠咬了一口。

  “啊!”蔺晨痛叫,抽回手,看梅长苏有病,“你咬我干什么?”

  梅长苏冷冷道:“你不是没控制住我么。”

  “长苏,你在干什么?”萧景琰的声音幽幽传过来。

  蔺晨见了萧景琰,萧景琰脸上不好看。

  蔺晨一作揖:“参见陛下。”再一作揖:“草民告退。”脚底抹油似地溜了。

  他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,一点儿都不知道。

【完】

====

写完啦~!

各位客官看得开心记得蓝手红心打钱支持一下哦!

迟到许久的七夕祝福!


评论(26)
热度(20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