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爵士

暂停营业❤️

他孤军奋战,到黎明将至。
写文,其实是个逗比。
【cp恺楚、靖苏,一篇密林父子,一篇锤基,RPS佩花,凯歌】

©小小爵士
Powered by LOFTER

【段子】

玩一玩微博上有关名字的两个梗……



  “冬春之际,盛梅花,梅花性好,可惜期短,过不了春,”老仙君拢了拢花白的长须,复笑眯眯地说,“你就叫‘梅长苏’,可好?”

——《盲佛》章一


  “我取名时在冬春之际,那时正盛梅花,所以姓梅。然而梅花性好,可惜期短,过不了春……”

  “所以你叫‘梅长苏’?”

  “不,我叫‘梅过春(没过春)’。”




  “我姓萧,因为性子直有时候没脑子,所以他们都叫我






  多吃核桃。”


最近出录取结果,有些消极怠工,抱歉啦……现在结果已经出了,心里终于踏实啦,准备做个勤奋的写手233333几个坑填的速度都会加快哒!相信我吧!高产似母猪!

评论(15)
热度(42)